Echo

关于《药》

抱歉占一下tag。


最近也更新了几篇,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些东西。


首先,我是学音乐的,大部分灵感都源于歌曲。

 《药》的灵感来自歌曲《真相是真》


这首歌的每句歌词都扎在我心上😭


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

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

希望能得到世界允许

坦荡一次喊她姓名 再说爱意


其次呢,我是一个酷爱悲剧的人,不论是影视作品还是文学作品。可能就像鲁迅先生说得那样,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撕碎给人们看。越是破碎,越能体会到美好的难能可贵。


关于《药》我不能说全是🔪吧,不过是悲剧。

但我会尽可能的在文章中给足细节,不会让大家觉得太唐突。会去尽量的学习像《静静的顿河》那样的处理手法,让大家感觉到悲剧独特的美感吧。


感谢🙏大家的喜欢,谢谢你们的支持💪
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