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

氟西汀

1


   黑夜将至,天空低沉。

    唉…我又失眠了...

   我感受着血液蔓延在整个身体里,心脏下方的伤口开始撕裂着我的一切。它像一个随时都会爆发的恶魔,诱导着我,把人类最丑陋的东西逐一展示着。


   你们有没有特别害怕失去的东西?有时候,会为了这些东西,而放弃一切......


   我往嘴里含了一片阿司匹林,它很苦,但我品尝出了甜。

  每次在伤口最疼的时候,我都会用它。


  唉…那我的心病用什么治呢?


    用氟西汀吗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“妈妈,爸爸呜呜呜…你们救救我...”


   一个小女孩儿,面对着眼前燃烧的熊熊烈火,无助的哭泣着。


   许佳琪从梦中惊醒,她出了一身冷汗。

  “唉...怎么又是这个梦。”


   她的眼前一片黑暗,整个屋子里只有她一个人。

  自从徐子轩去世后,她就再也没有和吴哲晗说过一句话。


  她打开手机

  凌晨两点


  她点燃了一支烟,

“人生真是讽刺啊,她整天不让别人吸烟,可自己呢……或许人终究会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吧。”



  她时常觉得,自己的性格极为偏激,做事也很冲动。在她小时候,她曾失去过太多。所以到现在,她总想拼命的保护好,身边的每一个人。比起徐子轩的死,她更在意的是戴萌和吴哲晗的做法。只要有一丝生的希望,她总会力挽狂澜。而她们呢?早把生死当成了人之常态……




   吴哲晗也失眠了。

   但她可不是被什么噩梦惊醒的。

  

  每到夜晚,她总会拼命的咳嗽,心脏下方的伤口总是不断的折磨着她。


   所以她枕边,总会放着一包阿司匹林。


   她想起了许佳琪赏自己的一耳光,心里并没有一丝委屈。

 

“ 没错,我就是格外的自私,自私的爱着你的一切。”


“宝贝,我时间不多了,我想把心都掏给你。”




  “哟!戴营长,你怎么也住院了?”


  莫寒打趣又略带心疼的问。


  “被许佳琪打的。”


  “kiki?”


  “莫莫,徐子轩死了……”


伴随着这句话,空气瞬间凝结在死寂一般的病房中。


  “唉…军区死人不是常事吗。”


  莫寒虽是这样说,但手上的药却撒了一地。


  

  时钟孤独的敲着。每个人的心上,都蒙上了一层雾。又是死亡般的寂静……


  “莫莫,你能抱抱我吗?”


 莫寒没有回答,伸手把她紧紧地搂在怀里。


 戴萌瞬间像绷了弦的风筝,肆意地哭了起来。


可能所有人都忘了,她们的戴营长也是个女孩子吧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吴哲晗最终还是硬着头皮去找了许佳琪。


  “kiki你听我说,不是你想象的那样...”


   吴哲晗松手,别碰我。

  

   “三分钟说完,赶紧滚。”


   “kiki,我想让你从前线上退下来。这样就很安全,我们俩就可以...”


   “闭嘴!”


  她断了吴哲晗的话。她不敢相信眼前的人,是她深爱的五折。从前,她爱她的沉着、爱她的勇敢,现在呢?她爱的是一个自私自利的逃兵。


  “五折...你怎么了?”


  许佳琪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
  “唔..”


  一个极其充满占有欲的吻迎上她的嘴巴。她用力的推开她,但她仿佛像一个野兽,在自己的身上探索着一切。


  “吴哲晗,滚开!流氓!”


 最终,那人还是被推开了。她感觉嘴里全是血腥味。


  “许佳琪,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?我满足你!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你了,你还想要什么!”

  

   这是吴哲晗平生第一次吼她。


  “五折,你变了…太让我失望了…”


 吴哲晗的眼眶红了,她头一次感受到比伤口疼一百倍的感觉。


 她实在忍不住了,她哭着喊到


“Kiki,我时间....我...”


  “五折,你在说什么?你时间...你时间怎么了?”


  许佳琪急切地问


 吴哲晗把拳头重重地捶在了墙上,鲜血不停的往下滴。


  她叹了一口气……


 “没什么,时间还很长...kiki我爱你。”


  许佳琪看着眼前的吴哲晗,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她听不懂她说的每一句话。但她时常感觉,自从吴哲晗出院后,就仿佛变了个人,但同时又感觉什么也没变。


  “Kiki,抱歉。可能是络络去世了,我的情绪有些不稳定吧。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,做你自己...”


  她还没有说完,许佳琪就吻上了她。


  她很想让时间永远停止,停止在双唇触碰的那一秒。


  氟西汀是种神奇的药物,但它永远治不好我的病,只有你可以。


 


 





  




  
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